晴语

【forthbeam】《Love Sick》【1】(ABO)

先马住!!以为是之前有看过的…但没啥印象了…

阿云啊啊啊啊啊:

 


Forth x Beam


ABO  双A 


OOC慎入








【1】








Beam时隔不久去到春武里酒吧,在这里遇到一个让他很意外的人。




Forth似乎是这里的常客,他很熟稔地开了一瓶酒递给身边的朋友,双指间老练地夹着一根烟,Forth看到Beam的时候也是愣了一下,然后坦然地对他笑了笑耸了耸肩。




Beam侧过头与怀里搂着的omega调笑了几句,画着浓妆的omega抽了一口带着满满薄荷味的水烟,蹭在Beam耳侧轻轻喷吐出一圈圈的烟雾,他的另一只手慢慢划过Beam的大腿,手指在大腿底部带着些不明意义的打圈圈,Beam示意性的点了点头。




水烟水壶里面的水快速翻滚着,赤红色透明的水壶在灯光映照下也变得更耀眼,Beam不动声色地往外移了移,偏头躲过了一片升腾的烟雾,尽管他觉着薄荷味的还蛮好闻,但他的视线已经被坐在卡座里与他人起哄喝酒的alpha吸引了所有视线。




几乎是同一时间,Forth喝完杯子里剩余的酒,转头便对上Beam深思的眼神,此时此刻跳入黄河也说不清,更何况他这边众人缠着,也没有办法去和这位瘟神解释清楚。




Alpha相见气势冲冲,Beam一时间气不下,竟然直接坐到了Forth身边,Forth惊了一下,但此刻吧里音乐将氛围推上了一波小高潮,震耳的音乐和闪耀的灯光让Forth有些看不透身边另一位alpha在想什么,Beam往Forth这边挪了挪,凑到他耳边说了一句什么,但凑巧的是音乐一瞬间将他细细的声音盖了过去。




Forth耳垂敏感的地方被Beam不小心吹了一下,他几乎吓得要跳了起来,还好剩余的理智制止了他,Forth转头想要质问的时候,才发现他们靠了多近,那位alpha已经有些醉意上头了,但是眼神还是犀利地瞪着他看。




Forth有些心虚地偏过视线,伸手想要拿过桌上的一杯酒的时候却被身边的人夺了过去,Beam装作完全没事的样子起身,朝卡座里所有的人都敬了一杯,一大杯的纯洋酒被他仰头一口气喝了下去,喝得急忙中还有几滴酒顺着脖子流入看不见的衬衫内。




卡座里都是平时里一起喝酒的朋友,Forth学院的老熟人,加上Beam向来喜欢出来还花天酒地的个性,早就和这群人打熟了一片,看到Beam这么顺从的喝了好几杯示意,都笑了笑向Forth挑挑眉毛。




Beam是学院里面出了名的长得最好看的alpha,并不是说他长相怒为惊人的帅,而是在alpha里面长得最像omega的alpha,长相清秀眉眼间透露的温和与媚意,几乎受到许多omega的追捧,但也不少有alpha,但大失所望的是Beam是个不折不扣的alpha。




Forth是其中一个,在Beam还没有检测出alpha的时候,他已经留意了许久,但是结果出来后让人大跌眼镜,之后就不了了之了。




但此刻Beam已经有些晕头转向了,他站在Forth身旁摇摇晃晃地,然后猛地坐倒在Forth身旁,几乎是同时,Forth伸手揽住了这个大麻烦,Beam一下子扑到进Forth的怀里。




相比较正常的alpha,Beam的骨架偏小,不说外貌连气质都让人第一眼误以为是omega,这一扑估计让在场惦记着Beam的alpha心都碎了,但Forth没有放开Beam反而搂得更紧,Beam在他怀里略有些不舒服的移了移位置。




Forth低头看了一眼他,Beam的发间还有身体都散发着淡淡的薄荷味,但不是他自己信息素的味道,更像是哪个omega沾染上去的。






“你负责把Beam医生送回去啊。”Lam凑过来拍了拍他的肩。




Forth脸立马皱到了一起,刚刚拦着Beam喝酒的时候不停,纯洋酒一杯一杯灌下去,现在和个死人一样躺在他怀里的,可不就是今天还放言要打爆Forth狗头的Beam吗?




Beam倒好,过来先和不知道哪里来的omega干了一炮,事后过来喝酒一头倒在Forth怀里,妈的,老子还要送他回家?




Forth扛着Beam出了酒吧的时候已经是凌晨了,漆黑的夜晚唯独还有路边的几盏街灯还亮着,晚上的天气已经降到很低,出来的时候Forth还忍不住打了个哆嗦,Beam倒是毫无知觉的将重心全靠在Forth身上。




“嗷咦,Beam!你宿舍在哪?”Forth皱着眉头伸手拍了拍已经睡死过去的Beam,但是Beam摇了摇头换个方向继续睡,那几掌丝毫没有任何作用。






Forth见状叹了口气,认命地准备把这个躯体拖到自己的宿舍里。








到宿舍的时候Beam已经吐了第三轮了,Forth只好先把他衣服扒了再人到床上去,当喷头的水不温不热的洒在Beam脸上的时候,他才有了些反应被呛了几下,Beam几乎是暴躁地甩了一下浴缸里面的水,不少溅到了Forth脸上,好在Forth的好脾气让他对Beam发不起来火,没必要和一个神志不清的人发火,冷静点。




Forth也是一丝不挂,但他眼下只能先帮Beam打理好,没有什么好遮遮掩掩的,他是alpha,Beam也是,倒是Beam睁开眼睛迷迷糊糊中看见了Forth惊讶的低声骂了一句,然后伸手捂住了自己暴露的重点,一脸懵逼的看着Forth。




“放心吧,你一alpha有什么我可以看上的。”Forth强压住怒气,恨不得手里水温开到最大,烫死这麻烦的东西,真矫情。




Forth伸手挤了点洗发露在Beam头上摩擦出泡沫,Beam已经蒙了一般眼神直勾勾地盯着浴室的一角,乖乖得任由Forth各种摆弄。




Beam不像forth一样,他手下的这个躯体,比他白皙,比他滑嫩,甚至他的身体线条都不如Forth那般刚硬,Forth忍不住咽了下口水,但他的眼神在Beam的脸上飘忽不定。




如果不是Beam在酒吧里喝多了,头埋在Forth脖间,那温热的液体与他脖子上的肌肤相触碰的话,Forth大概不会心软着带Beam回自己的宿舍,他几乎从来没见过Beam哭,或许是因为不熟也或许是没想过Beam那么骄傲的人竟然也会哭。






更或许是Forth对他做的事情让他更伤心了。








Forth想了想今天下午发生的事情,几乎已经在他脑海里形成了一个糟糕的印象,Beam直接冲到了工程学院揪着他的领子就是一拳落了下来,在Forth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,alpha的好战意识已经被挑了起来,Forth几乎是一瞬间将Beam压倒在身下,回应他的是之前丝毫不差的拳头。




两人很快扭打在了一起,气势丝毫不差,Beam也死死咬住牙关不肯先退让一步,Forth向来不是一个喜欢争斗的人,若是要打架也得等到别人踩到他的底线,到时候就绝对没有放过和求饶一说,但Beam这么一来,让他懵了一下,Forth先放开了手。




Beam还想扑上来却被后面的几个人拦住了,Forth从地上爬了起来,低头皱着眉理了理褶皱的衣服。






“怎么回事?”








“你知道我在追Sutee?”Beam问了一句看似不搭界的话。






Forth面色忽然很难看,但还是很诚实的点了点头。






“你标记他了?”Beam几乎是一字一句的吐出来的。






“嗯。”








Beam几乎是控制不住自己的信息素暴走,不知道是什么原因,过于浓烈的蜜糖味在整个教室里面弥漫开来,甜到发齁的味道让Forth皱了皱眉。




alpha强烈的信息素让在场的alpha都有些蠢蠢欲动的征战欲,还好有人一早就把在场的omega清理走了,那到时候就不止止现在这些小造乱了。




Beam好看的有些过分的脸就算是此刻安静地躺在Forth身边,都让他有种想再来上一拳的冲动,Forth立马打乱自己刚刚一闪而过的念头,他要是omega就好了。






他要是omega  就好了?






Forth摇了摇头否定了一瞬间让自己心动的想法。






Forth不知道明天起来Beam看见他会是什么样子的,又或者明天起来要面对的是什么,此刻Forth只想陷入梦境,或许事情不会更糟了。




Forth伸手关上了床头的灯。








“晚安。”






好梦。




Beam悄悄地睁开了眼睛。


 






 


【END】


 








开了新坑,可能文笔差的同时让你们看不懂我在写什么,噗第一次写双A,还有就是本文里面有很多ABO 的私设,emmm后面会统一解释一下,今天太晚了,开坑一时爽。


应该后面还有很多预警,首先应该就是ooc预警,求轻打。


其实我给自己的定义是一个甜文写手!


好啦,晚安!


还有马上要去兼职了可能更新会慢一点,见谅啦!笔芯!

评论

热度(16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