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语

老大,夫人来了!01

先马住,今晚看!!

谦瞳DD:

《老大,夫人来了!》mingkit


“哥哥…”一个哭腔在耳边响起,五岁的ming抱膝坐在公园板凳上,原本埋在膝盖里的头听到声音慢慢抬起,看着一旁满脸泪痕的可爱的小不点,ming原本冷若冰霜的双瞳不自觉的柔和,但脸上的已经凝结的血痕还是吓到了小不点,看着被吓到的人,ming才想起自己因为反驳父亲的决定而被父亲打个半死不活的跑了出来,ming露出不符合年龄的苦笑,站起来就想离开,但久坐的姿势让他的腿麻木了,在他差点摔在地上的时候,小人儿跑到他面前双手扶着ming的手,头抵住ming的胸膛,以此借力让ming站稳


“哥哥…你受伤了吗?我这有可爱的狗狗创可贴哟!来…”小不点踮起脚发现贴不到脸,便拉下ming让他弯弯腰,“好了,脸擦擦变干净啦!”贴好创可贴后,小不点又在ming脸上用衣服擦了擦,随他摆弄的ming过了麻木感后,分开还扶着自己的人,犹豫着抬手擦掉了小孩脸上的泪问道“你叫什么名字?为什么在哭?”


“我?我妈妈叫我kitty,我刚刚在家门口被隔壁爷爷的狗狗追,我跑走就跑到这了…”


“那你怎么不跑回家,跑这来了?”


“对啊!我应该跑回家把门锁上的!!哥哥,你好聪明啊!”


“…”


“…你家在哪?我送你回去”


“我不知道,我只知道我家旁边有棵大大的梧桐树”


“…”


“少爷!!!”不远处传来ming家保镖的声音,ming淡漠的看了一眼,回头摸了摸小孩的头发,“kitty,走,我带你回家”


坐上车,ming先让保镖找了kitty的家,梧桐树不常有,所以他们很快就找到了,把kitty送回家,ming也下车打算跟kitty告别,kitty说“哥哥,谢谢,回去小心别再受伤了哟,下次见!”说完抱了ming一下就跑进屋里,仿佛还在被狗追一样…


ming那时心想,好歹也让我说句话再走啊,kitty,我就要离开这里了,以后可能不会再见到了…


分割线~~~


“父亲,母亲”ming回到家站在大厅对着久候的人尊称道,旁边还有一个他不熟悉的男生,


“被打就逃跑,幼稚,以后怎么继承我的家族”ming父亲严厉的说道,“孩子才五岁,继承啥,别逼太紧了”ming母亲不满道,“慈母多败儿…”


“你们别吵了,我去”


听到ming的决定,大厅总算安静了会,在一旁的男生走到ming的面前说道“你好,我是forth,这次会跟你一起去训练营”


“嗯…”ming淡漠道


回到房间,ming看着镜子中流口水的哈皮狗创可贴笑了,真丑啊,kitty,他小心翼翼的摘下创可贴装进了铁盒里,然后才让母亲吩咐的医生来上药。


后来ming,forth两人踏上了去往拉斯维加斯的飞机,开始了长时间的各种训练,两人再次回国已是成年,优异的成绩无人不服,这些在短时间内足以让两人继承家族事业,两人也在长期的训练中结下了革命友谊…


他们的人生轨迹正常运行着,殊不知,回国这时,故事才正要开始…


TBC




评论

热度(74)